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圣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预制构件,混凝土路面砖,混凝土砖块、护坡盖块盖板、混凝土管、彩砖、彩色透水砖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烧结砖跟耐火砖的区别?
新闻中心
烧结砖跟耐火砖的区别?
发布时间:2021-09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从外形颜色上分,陶土烧结砖是规则的长方体,由于原材料是陶土,所以颜色多种多样;而耐火砖则是一个正面呈梯形的矩形,由于原材料是耐火材料,所以颜色基本上只有淡黄色或带褐色。 

 

2、从用途上分,陶土烧结砖是建筑材料,一般会应用于建筑外墙、路面、人行道、景观工程等;耐火砖则是工业窑炉用材,用于工厂内各种窑炉建设、高温区隔热等作用。 

 

3、从产品特点上分,陶土烧结砖具有不风化、不退色、抗冻融性、耐磨、抗压强度高;而耐火砖则相反,它具有耐冲击性、抗热震性能、抗渣性、荷重软化温度等。